福建省委常委会听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2016-05-07 08:27

    5月6日,福建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听取2015年度福建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2015年度福建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聚焦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五抓五看”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开展问题倒查、突出问责追责,检查深入、成效明显,教育了干部、解决了问题,有力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

    会议强调,开展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检查是推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效形式。检查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具体抓手,突出重点目标,确保检查抓严抓实、抓细抓具体。要适时集中开展“回头看”,督促各地各有关部门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清单”,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不反弹、不回潮。要把开展责任制检查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推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福建日报记者 兰锋)

【责任编辑: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