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2014-10-09 16:27
10月8日上午,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结束后,福建省委书记尤权随即主持召开常委会暨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福建省委召开常委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8日上午,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结束后,福建省委书记尤权随即主持召开常委会暨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福建省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收尾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深入总结了活动取得的基本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体生动,表明了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高度自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指出,福建省教育实践活动自去年7月开展以来,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认真负责、狠抓落实,两批活动有序衔接、步步深入,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作风建设是一个长期的任务,党的建设更是一项重大而艰巨的工程。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福建省教育实践活动和党的建设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持续深化专项整治,一手抓问题整改,一手抓制度建设,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要坚决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管理干部,严明党的纪律,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收尾工作,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福建日报记者 胡斌)

【责任编辑:黄静茹】